第Z14版:中牟时报 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Z14
抓好县级中医院建设 带动乡村两级中医药业务开展
东风路街道 开展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
提高群众对非法行医危害的警惕性
“白衣天使”变身“运动达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人民医院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白衣天使”变身“运动达人”

■医护风采

本报讯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医院团结拼搏、和谐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28日,县人民医院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新区医院广场举行。县卫健委主任姚国森、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各系统代表500余人参加。

院长白金娥致开幕辞,希望大家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毛剑、运动员代表梁家明分别进行宣誓。姚国森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是由该院工会主办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是该院体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比赛项目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棋类、跳绳、拔河等9个项目。来自全院各科室的1500余人参加比赛。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李海荣 文/图

县中医院举办护理创新选拔赛

小细节体现医护人员大智慧

本报讯 5月24日,中牟县中医院举办护理创新选拔赛。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及青年护士70余人参加。此次参赛的14个护理创新项目,以满足病人需求为设计出发点,涉及中西医护理工作的各个领域,包括中药涂擦配方创新、点艾神器、面罩固定、微型利器盒等创新发明,新颖独特,方便实用,从小细节中体现了医院护理人员的大智慧。各个创新项目负责人精心准备,就项目的背景、方法、效果,通过幻灯片和实物进行了精彩展示。

副院长徐明霞对参赛项目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个项目的临床实用性、推广性,护理人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创新热情和良好的表达能力,并鼓励护理人员不断创新,增强护理科研创新意识,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57 2019-05-31 00:00:00 五 “白衣天使”变身“运动达人”KeywordPh县人民医院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