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1版:中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正能量
捐赠学校足球场 为河南欧帕爱心点赞
雁鸣湖镇 党建引领孝道文化
央企献爱心 购买扶贫瓜
村民有难陷困境 党员干部伸援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央企献爱心 购买扶贫瓜

本报讯 “俺的西瓜刚出园,您就一下子买了这么多,谢谢您了!”5月29日,狼城岗镇北堤村村民李小拾的日光温室门前,望着中铁隧道集团四处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建业房建项目部书记赵会峰一行将西瓜装箱、过秤、封箱,忙得满头大汗,李小拾感动地说。

今年48岁的李小拾是北堤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丈夫7年前突发脑梗,全家因病致贫,李小拾拖儿带女种了9亩地,一年到头勉强能维持温饱。“今年种了4亩日光温室礼品西瓜,眼看都上市了,我正愁着咋卖嘞,人家赵书记就带人来了!”李小拾说,“一听说俺家里还有100多斤花生油没卖,赵书记当场就买了。”

赵会峰说:“作为央企,我们应该为地方扶贫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希望企业界多关注贫困户,多做些实事好事。”据了解,中铁隧道集团四处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建业房建项目部当天购买李小拾的礼品西瓜约30件,价值数千元。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58 2019-05-31 00:00:00 五 央企献爱心 购买扶贫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