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5版:中牟时报 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小记者
笔尖上的多彩生活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中牟县建设路小学五四班 张嘉轩
南阳之旅,累并快乐着 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七九班 张馨月
■童心缤纷
走进南阳三色鸽牧场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四四班 牛驰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走进南阳三色鸽牧场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四四班 牛驰原

天气晴朗,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和兴奋,因为我第一次参加郑州晚报读者俱乐部联合中华公益小记者中牟县招募组开展的“南阳三色鸽一日游”活动。

我们坐上了大巴车上,开始了南阳之旅。经过4个多小时的路程,到达三色鸽牧场已经11点多了。途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唱歌跳舞、说说笑笑,玩得很嗨。到达目的地后,导游带领我们到一号牧场葡萄园参观,一串串葡萄绿莹莹的,晶莹剔透,煞是好看。地上还有很多娇艳的小花和鲜红的野草莓,我用相机把这些美景拍了下来。

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三色鸽牧场,我看到几头小牛犊在各自小房子里,我用青草喂食了小牛犊。开始小牛犊懒洋洋的,窝在小房子里不肯出来。随后,我们来到二楼参观通道,这里有很多挤奶机器,听导游说挤奶时间是在早晨四五点,所以现在无法看到给奶牛挤奶。我站在参观区看到很多奶牛,有的吃草,有的卧着睡觉。

参观完牧场,来到了牛奶制品厂,这里有很多大型生产机器,有发酸牛奶的机器,有生产奶制品的机器,还有粘贴生产日期的机器。哇!我和朋友们都忍不住发出赞叹声。我们还去了湿地公园,拍了很多照片。

王书文老师告诉我们要准备上车回家时,大家都唉声一片。在回家途中,我们还是又唱又跳,玩得不亦乐乎,没办法,我们都是快乐的“追风少年”!

(辅导老师 唐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75 2019-05-31 00:00:00 五 走进南阳三色鸽牧场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四四班 牛驰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