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迎宾大道上跨郑万高铁 转体桥主墩浇筑完成
新密市政通路小学开展阅读专项家长课堂活动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增强居民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登封32个非遗项目集中展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政通路小学开展阅读专项家长课堂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邵理政 通讯员 岳希娟 文/图) 5月31日,儿童节到来之际,又临近期终,新密市政通路小学开展了阅读专项家长课堂活动。

全校21个教学班的全体学生家长参与此次阅读专项家长课堂,老师们分享了学校对阅读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教学楼连廊拐角设计制作转角书吧;增设班级图书角,并牵手六和公益,扩充班级图书量;每天午餐后开设午读时光;开发晨诵和阅读校本课程,丰富学校的阅读课程资源;开展读书月晒书单、诵诗词、换好书、写美文系列活动;参与“百班千人”活动获奖位居新密之首;首届书香班级评选与颁奖仪式,各种读书活动的有序进行,使校园里书香四溢。

每个班级的语文老师又和家长们分享了班级每天的课前三分钟读书展示、每周三的阅读课、孩子们的阅读记录本和故事爸妈进课堂活动。看到孩子或交流展示,或静心阅读,或小组分享,家长体会到了老师的用心、看到了孩子的成长,也更加坚定了家校携手、共话阅读的信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7226 2019-06-03 00:00:00 一 新密市政通路小学开展阅读专项家长课堂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