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迎宾大道上跨郑万高铁 转体桥主墩浇筑完成
新密市政通路小学开展阅读专项家长课堂活动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增强居民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登封32个非遗项目集中展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增强居民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叶海琳)为加大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5月30日,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平安建设中心在天下城小区开展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安综治财产保险、铁路护路、非法集资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了解了更多平安建设为老百姓带来的诸多利好政策,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为平安金水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开展居民口腔健康义诊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马月影)为更广泛地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大石桥办事处同乐社区联合同行社工在优胜北路3号院开展了“关爱口腔 守护牙齿健康”的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口腔医生耐心地为老人和儿童讲解如何正确刷牙、保护牙齿和口腔的健康,并为现场居民提供免费口腔拍片。“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互动,增强了辖区居民日常口腔的保健知识,向居民们普及了牙齿的护理方法,今后,我们将会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为居民服务好。”社区书记栗莉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7231 2019-06-03 00:00:00 一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增强居民自我安全防范意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