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安全第一 保证质量 科学施工 加快进度 推进重点工程有序建设尽快发挥作用
不断推进政府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全市乡镇和街道 机构改革全面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市政协委员大讲堂开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开展视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挥部、惠济区八堡村、“铁拳办案基地”进行实地视察,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基层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代号“铁拳”等4个专项打击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从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良好保障的现实需要出发,全警动员、全线出击,坚定不移地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截至5月底,全市共立案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案34起,侦办恶势力犯罪集团案62起,侦办恶势力团伙案45起。查封、冻结、扣押黑恶势力经济基础82.66亿元。

胡荃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基层一线,强化线索摸排,创新手段,深挖彻查,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树立一盘棋思维,一鼓作气,狠抓到底,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胜利。全市各级人大要发挥好人大职能,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7718 2019-06-05 00:00:00 三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开展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