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大朋友寄语小朋友:要快乐成长
二七区将新建20个图书馆分馆
金水河城市文化公园 游客服务中心开放
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定期开展民企服务活动
86名一线纪检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二七广场百日倒计时开启
拓宽思路 提升素质 增强本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二七区领导到幸福路小学慰问师生
大朋友寄语小朋友:要快乐成长

本报讯 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等领导到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慰问师生。

到校后,少先队员代表为“大朋友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幸福路小学校长胡建玲介绍引导下,大家实地参观了校园文化、了解学校教育理念,并进入篮球文化室、信息化图书馆等教室与孩子们互动,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在近距离观看了古筝、篮球、国旗护卫队、幸福小交警等社团的训练和展示后,“大朋友们”为小朋友送上书本、篮球、跳绳等节日礼物,向全校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敬意。

陈红民一行又来到二七区实验幼儿园慰问师生。小小讲解员对学校特色的介绍生动有趣,篮球操等表演“萌萌哒”,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阵阵。“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相互赠送节日礼物、寄语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并嘱咐园方更好地办好教育,培养更多人才。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娜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07 2019-06-06 00:00:00 四 大朋友寄语小朋友:要快乐成长KeywordPh郑州市、二七区领导到幸福路小学慰问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