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树立新时代少年风姿 感受70年祖国魅力
商都路办事处 童享童乐 欢度六一
金光路办事处 家国情怀 童年出彩
龙源路办事处 关爱贫困儿童家庭
区教文体局 这场文艺汇演真不一般
区社会事业局 七彩童年欢乐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树立新时代少年风姿 感受70年祖国魅力

本报讯 为让辖区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而又充满科技、历史韵味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心怡路社区党支部协同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及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带领50余名孩子走进自贸区,领悟郑东新区的魅力,感受祖国的强大。

自贸区三层展览展示大厅气势恢宏,以高科技4D形式全方位展现郑东新区地域地貌,能够带给人全新的视觉盛宴。在展厅入口,孩子们以全方位视频形式领略了自贸区的全景风貌,沙盘模型更是多角度、多形式地展示了郑东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互动拍照体验环节则让孩子们和“中原福塔”来了个亲密合照。最后,大闯关互动节目则迅速拉近了孩子们和历史、科技的距离。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学习历史、了解郑东发展的平台,有助于辖区内的儿童青少年培养远大理想,树立民族自信心,增强爱国自豪感。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吴囡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88 2019-06-06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树立新时代少年风姿 感受70年祖国魅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