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树立新时代少年风姿 感受70年祖国魅力
商都路办事处 童享童乐 欢度六一
金光路办事处 家国情怀 童年出彩
龙源路办事处 关爱贫困儿童家庭
区教文体局 这场文艺汇演真不一般
区社会事业局 七彩童年欢乐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家国情怀 童年出彩

本报讯 5月31日,金光路办事处与龙子湖第二小学联合开展了以“家国情怀 童年出彩”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在社会、学校和家庭的关心关注下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本次活动包括诵读经典、英语话剧、艺术表演等多个节目,让学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童心童趣和知识特长。办事处还布置了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台。妇联、综治办、安监办、经济科通过色彩鲜艳、内容简单明了、图案教育意义鲜明的展板和特色小游戏、小故事向孩子们传达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和识邪、防邪、反邪教安全知识教育、非法集资等理念,培养孩子们科学防范、安全处置的能力,同时鼓励孩子们作为安全教育“小小宣讲员”,将这些防范处置技能向家庭和社会延伸。最后,金光路办事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了文体日常用品,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有一个安全、健康、开心的童年。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郝艳芳 刘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193 2019-06-06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家国情怀 童年出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