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政治上大体检 作风上大转变 能力上大提升
郑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督导经开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实施情况
和“指尖上的雾霾”说再见
打击取缔“黑驾培” 维护驾培市场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纪工委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政治上大体检 作风上大转变 能力上大提升

本报讯 6月5日,区纪工委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八执纪监督室副县级纪检监察员宋建中、副科级纪检监察员邱东方参加会议。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就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重点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政治站位等7个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依次从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是非观念等10个方面查摆自身的突出问题,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上,宋建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要求经开区纪工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认识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的重要性,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通过查摆剖析、建章立制,深化不敢腐的震慑,补齐不能腐的制度短板,激发不想腐的内生动力。

武斌就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作出表态,他要求,区纪工委将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既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问题症结所在,又通过以案促改实现政治上大体检、作风上大转变、能力上大提升。要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全盘照单接收,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列出完成时限,逐项整改销号。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建章立制。重点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权力运行监督、严明纪律规矩、落实政治责任等方面,把问题整改与制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方法、措施和成效。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霁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14 2019-06-06 00:00:00 四 政治上大体检 作风上大转变 能力上大提升KeywordPh经开区纪工委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