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政治上大体检 作风上大转变 能力上大提升
郑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督导经开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实施情况
和“指尖上的雾霾”说再见
打击取缔“黑驾培” 维护驾培市场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建设局开展驾校突击检查行动
打击取缔“黑驾培” 维护驾培市场秩序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培训行为,有效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经营秩序,5月29日,经开区建设局(交通)协同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四所开展联合行动,对辖区内驾校进行突击检查。

本次突击检查了明湖办事处5所驾校,查处驾校非法练车点1个,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和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当场查扣非法教练车3辆。

下一步,经开区建设局(交通)将继续加大对驾培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非法经营和违规经营的驾校进行查处,维护学车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驾培市场秩序。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27 2019-06-06 00:00:00 四 打击取缔“黑驾培” 维护驾培市场秩序KeywordPh经开区建设局开展驾校突击检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