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青海省考察团来郑访问考察
确保工期不延误,质量不降低
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 当好东道主 办好体育盛会
加大违规车辆处罚力度并督促整改到位
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入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带队督查“千百十”达标路段创建工作
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入手

本报讯 6月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带队督查辖区“千百十”达标路段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办事处要严格按照“快、高、细、实”四字工作要求,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强力推进辖区道路升级改造,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区精细办、城市管理局、各办事处等相关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义民一行先后到明湖办事处第一大街、潮河办事处潮晟路、祥云办事处华夏大道、九龙办事处宇龙街、前程办事处禄达路、京航办事处第二十二大街等创建示范路段,实地检查了各办事处示范路段临街墙体立面、门头牌匾、台阶踏步、破损地面等整治情况,听取办事处负责人关于道路升级改造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具体做法,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解决。

督查过程中,王义民对明湖、潮河、京航、前程四个办事处按照创建“千百十”示范路标准,通过邀请专业设计公司,结合区域实际和当地文化等特色资源,对路段地面铺装、增设景观小品、便民公共设施、灯光街景等形式,构建出的简约大方、便民实用、清新有型的城市环境和绿化景观体系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快、高、细、实”四字工作要求:要“快”——行动快、推进快。对现场察看指出的薄弱环节,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举一反三,持续加强排查、巡查、调度推进,以最短的时间整改完善提高。要“高”——谋划高、标准高。要围绕全市“千百十”达标路段创建工作,严格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提升标准、打造样板,完善长效机制,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好创建任务。要“细”——用细心、抓细节。要在道路提升改造、背街小巷整治、停车秩序管理等方面,持续发扬“绣花精神”,精耕细作、精雕细琢,不断创新举措,加强整治力度,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全面提升城市宜居环境。要“实”——抓实干、重实效。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结合具体实际,精准对接需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使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群众期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磊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28 2019-06-06 00:00:00 四 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入手KeywordPh区领导带队督查“千百十”达标路段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