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前程办事处 路长巡路“找茬”,“面子里子”精细管理
前程办事处 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京航办事处 增强文明停放意识,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明湖办事处 学习城市管理法治知识 提高自身文明执法能力
潮河办事处 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
京航办事处 加强安置区精细化管理水平
九龙办事处 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街道交通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路长巡路“找茬”,“面子里子”精细管理

本报讯 “抓城市管理的主战场不在办公室、会议桌,而是在路上、在街头、在群众之中。‘路长制’不同于一般的工作检查,重在消除短板、压实责任,形成长效机制,以绣花之功经营城市,让城市的‘面子里子’管理更加精细化。”前程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说。

自“路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担任一级路长,班子成员担任二级路长,一场“走遍前程”的路长巡路也在辖区道路上打响。高“颜值”是脚板走出来的,大家对此深信不疑,各级路长一路“找茬”,用脚步丈量与目标的距离,用行动打造城市的魅力,让办事处辖区道路与美丽相伴。

此次巡路,陈伟一行沿着辖区凤栖路、浔江东路、美辰路、启航路等路段,实地查看道路清扫保洁、绿化补植、市政设施安装、沿街文化工程建设等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

陈伟表示,一方面要在巩固好道路整改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取得部分成果的基础上,依然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各项道路整治工作及长效常态化管理,同时要严格按照郑州市“千百十”达标路段评定验收标准,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整治力度,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有序完成;另一方面要利用好联络机制及信息共享平台,路长将道路上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责任部门快速认领并进行有效的处置,坚守路长职责,积极主动总结经验,让辖区每条道路都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地整改到位,让辖区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梦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39 2019-06-06 00:00:00 四 前程办事处 路长巡路“找茬”,“面子里子”精细管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