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前程办事处 路长巡路“找茬”,“面子里子”精细管理
前程办事处 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京航办事处 增强文明停放意识,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明湖办事处 学习城市管理法治知识 提高自身文明执法能力
潮河办事处 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
京航办事处 加强安置区精细化管理水平
九龙办事处 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街道交通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学习城市管理法治知识 提高自身文明执法能力

本报讯 5月30日,明湖办事处组织召开城市管理法治培训会,经开分局明湖派出所、航东派出所所长张伟伟、齐强两位警官为全办150余名执法中队及市容劝导中队队员进行法治辅导。

张伟伟和齐强分别从现行法律规定、证据记录保存、一般案件处理等角度,系统、全面、客观地向执法人员介绍了城市管理法治要点,并就实现文明执法与执法效果相统一、遭遇抗法如何应对等问题为大家讲解说明,提升执法中队和市容劝导中队队员的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让大家能够在依法依规文明执法的同时,有效保护自身安全。

会议最后,明湖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赵希彬表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是一项对法律素养要求很高的工作,执法队员在整治占道、突店经营,滥发乱贴小广告等违规行为时,必须要以法律为准绳,以法律为武器,严禁野蛮执法,损害群众合法利益,但对于性质恶劣的违法行为,也要依法采取有效措施,果断处置。会后,明湖办事处组织了专门讨论,执法中队和市容劝导中队队员积极学习培训会内容,进一步掌握城市管理法治知识,提高自身文明执法能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永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45 2019-06-06 00:00:00 四 明湖办事处 学习城市管理法治知识 提高自身文明执法能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