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省政协委员考察航空港实验区
新国际会展中心 6个展馆主体结构已封顶
实验区召开 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政协委员考察航空港实验区

本报讯 5月28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带领省政协委员一行47人赴航空港实验区考察。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市政协副主席王东亮,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社会事业局局长张玉显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城市会客厅、郑州国际机场西货站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航空港实验区总体概况、郑州机场基本情况、客货运输发展、空中丝绸之路和机场三期规划建设等情况。

考察团成员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切实感受到了航空港实验区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看到了河南省改革开放新格局。

下一步,省政协委员将立足自身实际,为深化河南省改革开放进程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60 2019-06-06 00:00:00 四 省政协委员考察航空港实验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