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征集“红色家书”和先进典型
张庄办事处 举办端午节征文诵读活动
党群工作部 举办“新时代青年讲习所”宣讲员培训班
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 取消12项审批手续,减少17个审批环节
八千办事处 举办朗诵比赛 弘扬爱国主义
当好全国民族运动会的“东道主”
护苗行动 检察院联合法院将法庭搬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举办端午节征文诵读活动

本报讯 又是一年端午节,粽叶飘香思爱国。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爱国主义情感,5月31日,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举行“寄情端午诵华章·建功立业新时代”征文诵读活动,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朗诵活动中,来自办事处各科室的9名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寄情端午 爱我中国》《鲜车怒马 唯我中华》《为了那神圣的称号》等作品。诵读者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浅吟低诵,在文章中传达心中的情意和美好的祝愿。现场观众用心倾听,从作品中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和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的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又深化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与认同,营造了文明、和谐、温馨的节日气氛。同时,办事处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阎勤勤 曹倩倩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75 2019-06-06 00:00:00 四 张庄办事处 举办端午节征文诵读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