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航空港巾帼女杰(2019年第二期)
恪尽职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事无巨细做好每一项工作
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
在基层一线努力前行
工作中的领头羊 生活中的老大姐
带领团队实现日均存款突破8亿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事无巨细做好每一项工作
食药监局副科级干部 郑军红

曾获得“优秀职工”“先进工作者”“服务型执法标兵”等荣誉。

她协助所长做好检测所基建工作,经常与同事到检测所基建工地,蹲点督促工程进度,察看施工现场状况,发现施工环节中出现的问题,处理工地现场出现的各种具体事情,严抓工程质量。

她组织开展各监督所和IT社区人员及农贸市场检测员食品快检培训。以综保所食药所为培训基地,建立了常态化快速检测培训机制,培训以农药残留、水质、食用油、生鲜肉、面制品、豆制品等为样品,吊白块、甲醛、亚硝酸盐、二氧化硫、硼砂、酸价、过氧化值、病害猪肉、瘦肉精等项目快速检测的相关操作,共培训13个办事处食药所以及综保区食药所。

在工作中,她深入基层,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开展食品药品监督检查。在日常工作中,她与商户群众交流,和群众交朋友,本着以人为本、监管为民的理念,结合辖区商户特点,具体工作具体指导,结合不同问题,采用不同处理方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88 2019-06-06 00:00:00 四 事无巨细做好每一项工作KeywordPh食药监局副科级干部 郑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