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航空港巾帼女杰(2019年第二期)
恪尽职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事无巨细做好每一项工作
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
在基层一线努力前行
工作中的领头羊 生活中的老大姐
带领团队实现日均存款突破8亿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带领团队实现日均存款突破8亿元
浦发银行郑港六路支行团队负责人 雍明霞

目前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郑港六路支行工作,是公司银行团队负责人。

银行对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居民生活和服务企业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正处于大建设中的航空港实验区,金融机构愈发显得重要。作为银行团队负责人,雍明霞不断开拓进取、创新思路,努力将工作干到极致。

对于银行机构来说,做好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大建设中的航空港实验区,外来务工人员非常多。她加大对基础客户的拓展营销及金融服务,累计为航空港实验区项目建设工程办理农民工工资卡3000余张,累计工资代发金额2亿元,为航空港实验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各公司、建设企业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

她始终以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榜样作用,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利益,是浦发银行郑港六路支行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在她领导下的公司业务团队,2018年末实现日均存款突破8亿元的优异成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00 2019-06-06 00:00:00 四 带领团队实现日均存款突破8亿元KeywordPh浦发银行郑港六路支行团队负责人 雍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