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拆除私搭乱建宣传活动
冯堂办事处 集中清理擦除覆盖墙体广告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新港办事处 四举措规范校园门口交通秩序
明港办事处 巡查整改店外经营问题
明港办事处 完善环卫基础设施 提升城市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拆除私搭乱建宣传活动

本报讯 6月4日上午,结合航空港实验区三官庙办事处精细化最近工作情况,为更好地完成老S102私搭乱建房屋的拆除工作,精细办举办以拆除私搭乱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三官庙办事处辖区商业街与老S102交叉口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为现场群众详细介绍拆除私搭乱建及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活动通过宣传版面、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日,出动人员60余人,对沿街商户、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现场解答疑问50余次,在辖区重要路段悬挂精细化宣传横幅1条,放置宣传版面2块,活动参与人数近千人。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更加了解拆除违章建筑及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为今后精细化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冉克伟 张峰举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08 2019-06-06 00:00:00 四 三官庙办事处 开展拆除私搭乱建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