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要以铁的手腕坚决抓好秸秆禁烧
李志强到辛店镇调研指导工作
省第二督导组督导 新郑市“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本报讯 5月30日,新郑市领导马志峰、曹东锋、黄卫东、张慧娴等领导,以及新郑市关工委、教体局等相关负责人六一儿童节前夕,深入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在黄水路小学,马志峰等一行人走到孩子们中间,亲切地与小朋友打招呼,并送上精美的礼物和节日的祝福,孩子为领导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还参观了学校环境,欣赏了学校的手工灯笼制作,课间操表演,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学校基础设施、师资建设等。

在人民路幼儿园,大班孩子们表演的篮球操赢得了领导们的阵阵掌声。园里,孩子们用雪花片和万能工匠两种材料,展开丰富的想象,搭建的“二七塔”“新郑机场”“郑州园博园”等栩栩如生。

马志峰表示人民路幼儿园要一直践行这样的理念,以建构游戏为核心,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得到多元化的发展,提升幼儿的建构技能、空间能力、交往能力、观察能力等,发挥他们最高的建构水平和丰富的想象力,也要结合好黄帝文化做好文化建构。

在新华路小学,马志峰等一行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文艺节目,版画制作、课间操表演等。孩子们用舞台表演的形式展现校本课程的成果,用刻刀制作出一幅幅惟妙惟肖的画卷。马志峰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发挥自己的特长。下一步要将新华路小学的版画技艺传授给帮扶的贫困县南召,让新华路小学的学生、老师们走出新郑教授当地的老师、学生学习版画,了解黄帝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杨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32 2019-06-06 00:00:00 四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