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新郑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要以铁的手腕坚决抓好秸秆禁烧
李志强到辛店镇调研指导工作
省第二督导组督导 新郑市“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第二督导组督导 新郑市“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 6月2日,在郑州市禁烧办人员的陪同下,省第二督导组莅临新郑市调研督导“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市“蓝天卫士”监控中心听取了新郑市“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的整体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蓝天卫士”运行和监控记录情况。

在城关乡“蓝天卫士”监控中心,听取了城关乡党委书记马东亮关于“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蓝天卫士”运行、人员值班及监控记录情况,详细询问了麦收面积、秋播进度及秸秆禁烧工作的组织和措施。

在城关乡张庄村,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小麦机收、机播现场,详细询问了新郑市麦收面积、秋播进度、机收价格、小麦收购价等情况。

在城关乡王刘庄秸秆禁烧值班岗,督导组一行现场询问了人员值班、应急处置等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新郑市“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宣传氛围浓厚、组织措施得力表示肯定,并要求:一是要科学调度,加快机收进度,确保颗粒归仓。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蓝天卫士”值班,切实发挥人防技防的作用。三是加大巡查督查力度,确保每个火点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通讯员 李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43 2019-06-06 00:00:00 四 省第二督导组督导 新郑市“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