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召开党建协作西南部片区座谈会
新郑市召开教育系统 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观摩会
确保颗粒归仓 丰产丰收
打好防汛抢险军民联防总体战
新郑市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 “路长制”工作推进会
泰山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正式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教育系统 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观摩会

本报讯 5月30日下午,新郑市在新华路小学召开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观摩会。新郑市总工会主席、“双迎攻坚”办常务副主任刘彤标,新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现民,全市相关中小学、幼儿园负责创文工作同志,及市“双迎攻坚”办督察组等参加观摩会。

会前,新郑市文明办同志带领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新华路小学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营造情况,现场解说文明城市创建学校需要注意的重点和事项,并认真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新华路小学会议室召开了点评会。会上,新华路小学和实验中学首先介绍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并根据学校实际提出了良好建议。接着,新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现民紧密结合前段时间对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从8个方面一一作以指导和要求。针对下一段教育系统创文工作,他指出,教育系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力军,要走在全市创文工作者的前头,认真对标测评体系,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首先做好6月20日郑州市迎检工作,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新郑市总工会主席、“双迎攻坚”办常务副主任刘彤标提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中小学校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和具体部署上来,助力新郑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明确分工、扎实推进。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原则,采取有效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确保不留死角、不漏项目、不存盲区。三要精心指导、强化督查。教育系统创文工作事关全市创建工作大局,教体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作为,联合市“双迎攻坚”办督察组,切实加强对中小学校创建工作的督促、检查、指导。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乔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47 2019-06-06 00:00:00 四 新郑市召开教育系统 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观摩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