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六一”节前进校园 新郑交警送安全
新华路仓城居委会 走进幼儿园 与孩子共庆“六一”
辛店镇开展秸秆禁烧防火应急演练
新郑市人社局 爱心粽送老人 传递浓浓端午情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为光荣院、敬老院老人送去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六一”节前进校园 新郑交警送安全

本报讯 5月31日,新郑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组织安排宣传民警王丽萍和李治坤来到黄水路小学开展以“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出特殊的节日礼物。

民警从如何过马路、如何乘车、怎样骑车更安全,反手开门法、汽车盲区、夏季不能独自待在车内等方面和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孩子们牢记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李治坤还为本次活动主题现场书写并赠送一幅“交通安全,从我做起”的书法作品,引来孩子们阵阵赞叹。

随后,民警为文明交通的小志愿者们穿上小背心,台下师生一起跟民警学习体验交通警察指挥手势,孩子们学得有模有样。

活动最后,民警和该校师生一起在印有“文明出行每一步,关爱生命每一天”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做出了承诺: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做好小小宣传员,让更多的人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文明参与交通,为创造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做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王丽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61 2019-06-06 00:00:00 四 “六一”节前进校园 新郑交警送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