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六一”节前进校园 新郑交警送安全
新华路仓城居委会 走进幼儿园 与孩子共庆“六一”
辛店镇开展秸秆禁烧防火应急演练
新郑市人社局 爱心粽送老人 传递浓浓端午情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为光荣院、敬老院老人送去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社局 爱心粽送老人 传递浓浓端午情

本报讯 6月3日下午,新郑市人社局部分党员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包粽子活动,并于6月4日上午前往人社局结对帮扶的辛店镇油坊沟村开展主题党日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4日上午一大早,人社局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红燕,副局长蔡卫东的带领下,走进油坊沟村老党员、低保户、高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爱心粽”,并致以真诚的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百姓们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强化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更积极地做好帮扶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进性,争取让群众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毛俊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65 2019-06-06 00:00:00 四 新郑市人社局 爱心粽送老人 传递浓浓端午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