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六一”节前进校园 新郑交警送安全
新华路仓城居委会 走进幼儿园 与孩子共庆“六一”
辛店镇开展秸秆禁烧防火应急演练
新郑市人社局 爱心粽送老人 传递浓浓端午情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为光荣院、敬老院老人送去祝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为光荣院、敬老院老人送去祝福

本报讯 6月4日下午,新郑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带领班子成员和志愿者小分队,带着粽子、鸭蛋、矿泉水等慰问品来到光荣院看望慰问老兵们,给生活在这里的荣军老人们带来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新郑市光荣院负责人苏彦涛介绍了光荣院的现状以及老人们的简要情况。据悉,目前新郑市光荣院共有10名老战士,其中年龄最大的张福来老人今年已经92岁。赵建军代表市医疗保障局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对老战士们的崇高敬意,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随后,赵建军带领志愿者们又来到新建路办事处,看望慰问了新建路敬老院的老人们,给他们送去诚挚的祝福与问候,希望老人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度过幸福的晚年。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志愿者们通过慰问老人,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儿女般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唐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68 2019-06-06 00:00:00 四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为光荣院、敬老院老人送去祝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