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真正把基层党支部建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这个“六一”我们一起过
在保证质量、绿色环保的前提下 保证项目预期完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荥阳市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式100天倒计时活动

本报讯 9月8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郑州举办。5月31日上午,荥阳市在荥阳市植物园举行了“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100天倒计时活动。

此次活动由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由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活动中,舞蹈演员们身穿五彩缤纷的民族服饰,伴随着具有民族风情的音乐翩翩起舞。舞蹈《中国大舞台》《民族广播操》《赞赞新时代》《我的祖国》,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上演,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团结和风采,彰显着祖国的繁荣和富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此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参加活动的人们还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并留下自己对祖国美好的祝福。荥阳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选择在郑州市举行,作为举办城市,这是国家对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考量。作为举办城市的一位市民,我感到非常幸福和开心,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在郑州市举行也是对我们发展成果的一种肯定。作为一位普通市民,能够亲身体验这次活动,和大家一起感受这场盛大的体育赛事,我感到无比的欣喜。”

据了解,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每4年举办一届,是我国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

荥阳时报 苑秀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383 2019-06-06 00:00:00 四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KeywordPh荥阳市举行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式100天倒计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