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公交事业有序快速发展 为建设和美荥阳加油助力
荥阳房产中心组织召开 房地产经纪机构工作会
荥阳5个工地荣获 “郑州市级标准化工地”称号
职业教育同样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举行 校园开放日活动
职业教育同样精彩

本报讯 为更好地向公众普及职业教育政策,展示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办学成果,5月27日、28日,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期间,郑州机电工程学校向公众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开放了各专业的实训室,并组织学生进行技能和才艺展示,有6000多名初中毕业生和群众进校参观和体验。

近年来,郑州机电工程学校秉承“明德修身,精技立业”的校训,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坚持升学与就业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的示范、引领与辐射作用凸显。在2018年的对口高考中,学校参加对口高考308人,上线率100%,本科上线77人;在今年的郑州市技能大赛中,有95名学生获得一二等奖。2019年,学校正式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中职改革示范校。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崔玉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402 2019-06-06 00:00:00 四 职业教育同样精彩KeywordPh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举行 校园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