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8
让百姓生活环境更宜居更美好
乔楼镇 对照标准查问题 “路长制”工作再发力
“小西”齐心协力帮乘客下高铁
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首次使用膜结构施工围挡
端午节前夕,温馨送给建筑工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端午节前夕,温馨送给建筑工人

本报讯 6月4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荥阳市住建局质监站联合宜居健康城生命谷南二路一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部,在施工现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关爱进工地”主题活动,为在荥务工建筑工人送去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质监站党员志愿者为大家详细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荥阳市开展“修身行善 明礼守法”全民行动的重要意义,并就端午节的来历、传说、习俗等与在座建筑工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参会人员发放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坚决依法打击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宣传资料。

最后,质监站的党员志愿者和生命谷南二路一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将提前准备好的端午节慰问品粽子,以及毛巾、花露水、藿香正气水、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一一发放至在场的工人兄弟们手中,为大家真诚地送上节日祝福和盛夏的“一抹清凉”。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唐向伟 张秀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420 2019-06-06 00:00:00 四 端午节前夕,温馨送给建筑工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