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市统计局 “三坚持”做好居民收支调查访户工作
有了文化 石头和葫芦都成了宝
高村乡 聘请专家为企业问诊把脉
荥阳房产中心 开展领导干部学法活动
“中国阀门之乡”成功助力海水淡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村乡 聘请专家为企业问诊把脉

本报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企业服务,6月3日,高村乡由政府出资聘请安全专家及环保专家为辖区企业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技术服务。

专家组一行通过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从企业安全设施和环保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安全规章制度和重大危险源管理是否完备及固废、危废回收是否严格等方面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制订了整改方案,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查阅了相关资质证件、生产技术资料,对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及环境污染防治提出了明确要求,有效发挥了安全专家和环保专家的专业技术优势。

“环保专家和安全生产专家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原来我们企业上设施、治污染是一头雾水,不知道上什么样的设施符合要求,专家们根据我们的生产工艺帮助分析污染产生的环节和安全生产的漏洞,告诉我们应该上什么样的设施,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让我们有了主心骨。”张常村一位企业负责人说。

据高村乡乡长张光明介绍,下一步,高村乡将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督促企业对自身问题进行整改提升,为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明确方向,帮助企业管理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张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422 2019-06-06 00:00:00 四 高村乡 聘请专家为企业问诊把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