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高站位 勇于担当 强化支撑 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 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
着力为考生营造安全 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三大水源工程主体 预计今年基本建成
全市新增城镇就业 全年目标完成过半
我省年内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懿在航空港实验区调研脱贫攻坚及安置房和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提高站位 勇于担当 强化支撑 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 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俊礼 张昕)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航空港实验区脱贫攻坚、安置房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航空港实验区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强化支撑,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马健、李喜安、史占勇等参加调研。

在八千乡李久昌村,马懿走进贫困户李凤岭、李建甫家中,认真察看住房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家庭成员就业、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和重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马懿十分关心动迁群众的安置工作,他来到河东第八安置区,实地查看房屋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质量,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安置房建设和回迁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标准、保证品质,加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让动迁群众早日住进新居。

马懿还察看了恒大新能源产业项目和华锐光电第五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推进情况。恒大新能源产业项目于今年2月25日签约,预计总投资660亿元,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华锐光电项目总投资55亿元,计划2020年5月投产,主要生产6寸以下智能终端和车载前装及后装产品,有望带动形成总产值400亿元以上的光电显示产业集群。马懿详细听取项目介绍,现场协调解决推进中的问题,鼓励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统筹、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在调研中,马懿指出,航空港实验区是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也是推动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先行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清醒认识自身在发展大局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建设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以航空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基地、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重要门户、现代航空都市和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的战略定位,不断巩固现有优势、争创新的优势,在推进三大攻坚战、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新型城镇化、开放创新、生态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努力走在全市前列,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443 2019-06-06 00:00:00 四 提高站位 勇于担当 强化支撑 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 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KeywordPh马懿在航空港实验区调研脱贫攻坚及安置房和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