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提高站位 勇于担当 强化支撑 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 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
着力为考生营造安全 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三大水源工程主体 预计今年基本建成
全市新增城镇就业 全年目标完成过半
我省年内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新增城镇就业 全年目标完成过半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影) 6月4日~5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调研组一行来郑,调研我市“稳就业、收入不减”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陪同调研。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确保就业形势的持续稳定。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完成新增城镇就业57860人,占全年11万人目标任务的52.6%,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14928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2451人。

座谈会上,在听取关于当前“稳就业、收入不减”,以及在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在经济运行、产业发展、稳定就业收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谷保中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持之以恒做好“稳就业、收入不减”工作,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郑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海马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明泰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454 2019-06-06 00:00:00 四 全市新增城镇就业 全年目标完成过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