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强阵 出击武汉
强化培训 实战演练
全国珍珠球测试赛展开对决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珍珠球测试赛展开对决
海南队暂列小组第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超峰/文 李焱/图) 为全面检验各方面的筹备工作和办赛效果,昨日,2019“民体杯”全国珍珠球测试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体育馆进行第二天的比赛,河南代表队一日两赛中发挥欠佳,分别以15:34和27:28负于海南队和宁夏队。按照比赛规则,每组第一名才能出线,这样河南队已经提前出局,而同组三战三胜的海南队暂时名列小组第一,如不出意外将获得出线资格。

在昨天上午首先进行的比赛中,面对本组实力最强的海南队,河南队全面占据被动,最终以15∶34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在下午与势均力敌的宁夏队比赛中,两队打得异常焦灼,比赛交替上升,可惜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河南队没有顶住,最终以27∶28的微弱劣势负于宁夏队。

本次测试比赛只设男子项目,共有海南、辽宁、江苏、贵州、吉林、宁夏、重庆、广西以及东道主河南等9支代表队参加。其中,河南队与江苏队、海南队、宁夏队、辽宁队分在同一小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由两个小组的优胜者进行决赛。

据了解,珍珠球比赛分为水区和拍网区,在水区中间的行径、技术动作、战术和篮球基本是一致的,不同之处就是增加了一个拍网区。篮球的篮框是固定的,珍珠球的网圈则是活动的,而且前面会有对方防守球员,用球拍尽量阻挡进攻方得分。目前这个项目越来越受欢迎,从第四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始成为正式项目,参与的球队每年都在递增。

本次比赛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主办,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承办。比赛为期3天,比赛今天全部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499 2019-06-06 00:00:00 四 全国珍珠球测试赛展开对决KeywordPh海南队暂列小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