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关心孩子成长 送去节日祝福
拿出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 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管理模式
强化“两个”阵地建设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寻找治水兴水新空间 开辟治水兴水新天地
国防教育巡回演讲 暨爱国主义影片展映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防教育巡回演讲 暨爱国主义影片展映举行

本报讯 5月31日,2019年度国防教育巡回演讲暨爱国主义影片展映在中牟县委党校举行。郑州警备区副司令员王家和,县领导李长松、任大同、张德炯、李新建、孙海娟、王连宇、田金锁参加活动。来自中牟县各大高校的学子聆听了此次讲座。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以他们饱满的深情、充满真情、富于激情的演讲,充分表达了中原儿女热爱祖国、心系国防、报效国家的崇高理想追求,展现了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李长松说,征兵工作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源头工程、造血工程、希望工程,是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希望广大学子能够主动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强军梦、中国梦,形成全社会爱护国防,支持部队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创造一流军队、稳固国防贡献力量。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郭佳 汤超红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506 2019-06-06 00:00:00 四 国防教育巡回演讲 暨爱国主义影片展映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