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中牟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礼送爱心·清洁家园”活动
姚家镇梁桂英 成为“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瓜农遭遇交通事故 “红马甲”及时伸援手
欢乐六一 尽情放“粽”
中牟县“守护蓝天 绿色出行”倡议书
“六一遇上端午节 亲子联手包粽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守护蓝天 绿色出行”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为有效改善城区空气环境质量,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守护“中牟蓝”,特向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如下:

做“守护蓝天、绿色出行”的宣传者。生态文明你我他,美丽蓝天靠大家。倡议大家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树立绿色低碳的理念,通过各种形式向身边人宣传“守护蓝天、绿色出行”的意义和方式方法,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我们的城市多一片蓝天,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些文明。

做“守护蓝天、绿色出行”的先行者。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做保护环境的积极推动者和带头人,要积极响应号召,绿色低碳出行,少开车或者不开车上下班,劝阻不文明行为,宣传绿色理念,营造低碳、整洁、健康、畅通的城市环境。

做“守护蓝天、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倡议大家秉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尽量绿色低碳出行,少开车,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多步行,多骑车;出行中,车让人,车让车,人让车,人让人,让出一份公德和文明。让我们共同体验低碳、整洁、健康、畅通的城市生活,积极为守护“中牟蓝”做贡献。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换一种更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身体力行地为环境做一点实事,让我们的环境更美好,家园更亮丽,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

中牟县环境保护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538 2019-06-06 00:00:00 四 中牟县“守护蓝天 绿色出行”倡议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