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在农村任教30年 或可直接定为一级教师
我省5省辖市成为 全国安宁疗护试点城市
夏季草木繁盛 游玩严防蜱虫
26所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 专业测试合格名单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6所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 专业测试合格名单公示
专业测试成绩不计入升学总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 6月11日,2019年郑州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共涉及26所普通高中。凡专业测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招录取依据考生学业考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根据郑州市2019年中招规定,具有体育、艺术(音乐、美术)潜质的学生可报考具有后备生招生资格和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市中招办统一组织体育后备生、艺术团后备生的报名工作;其他艺术后备生由招生学校组织报名和专业测试。体育后备生专业初试由市中招办体艺组统一组织实施,初试合格后参加由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复试。体育后备生经专业初试、复试合格的考生和艺术后备生经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根据其学业考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专业测试成绩不计入升学总分。

统计显示,此次公示的郑州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共涉及26所普通高中,包括:郑州一中、郑州二中、郑州四中、郑州五中、郑州回中、郑州七中、郑州九中、郑州市十一中、郑州十二中、郑州十四中、郑州十六中、郑州十八中、郑州十九中、郑州三十一中、郑州四十四中、郑州四十七中、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实验高中、郑州101中学、郑州102中学、郑州107中学、郑州扶轮外国语学校、郑州中学、郑州七十四中、郑州五十三中。

各学校体育艺术后备生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公布在郑州市教育局官网http://zzjy.zhengzhou.gov.cn,考生和家长可及时查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252 2019-06-12 00:00:00 三 26所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 专业测试合格名单公示KeywordPh专业测试成绩不计入升学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