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中原区突击检查办案人员执纪审查知识
积极推进“智汇郑州”人才工程 中原区完成3名高层次人才认定
保障余粮应收尽收 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中原区异地追回达到报废标准旅游客车
常西湖新区揭开“红盖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原区突击检查办案人员执纪审查知识

本报讯 “胜洲,马上联系车辆,去留置场所!”6月5日下午,中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科员王胜洲一上班便接到中原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忠民的电话。

一个小时后,留置场所内的中原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聚集在会议室。

“审查调查安全不是单纯的业务问题,是严肃的政治问题。纪委监委是党的机关,这事关党的形象、党的执政基础,事关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省纪委非常重视审查调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拟定了《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应知应会知识100题》,先前已发放给你们,现在我们进行现场测试,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好好作答。”大家刚坐下,李忠民便反复强调。

此次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突击测试实行闭卷考试、现场打分、公布结果的方式。突击测试成绩达到了良好预期。

此外,中原区纪委监委还将针对测试反映出来的薄弱环节开展教育培训,力求推动全区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郝欢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46 2019-06-12 00:00:00 三 中原区突击检查办案人员执纪审查知识KeywordPh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