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增设中水加水点 推广洒水作业使用中水
■一周快讯
蓝天
树立生态文明理念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这些措施助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提高城市规划高质量 秦岭路街道这样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增设中水加水点 推广洒水作业使用中水
中原区合理用水、节约用水、科学洒水

本报讯 为有效缓解居民用水,在保证居民用水的基础上,合理用水、节约用水、科学洒水,近日,中原区卫生队进行了环卫洒水作业大改革,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转变。

洒水作业由以往的以水降尘,转变为低压喷雾(喷淋)方式,保持路面湿润,增加空气湿度。

推广使用中水,增设中水加水点,将洗扫用水由原来的自来水转变为中水。取消大面积高压洒水作业方式,环卫作业坚持以吸尘、湿扫作业为主。改变了以往的以水抑尘,改为局部冲洗,对施工工地周边及污染严重的路段,实施小面积的深度清洁。

多出洗扫车,深化精细化管理。实现卫生保洁全覆盖、常态化、无死角。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宝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61 2019-06-12 00:00:00 三 增设中水加水点 推广洒水作业使用中水KeywordPh中原区合理用水、节约用水、科学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