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中原区通报“三好六差”工地
“双高三提”促工作落实
帮助青少年提高合理用眼、科学矫治的意识
培养全能型社区干部 解决本领恐慌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通报“三好六差”工地
“好工地”优先申报郑州市绿牌工地,“差工地”面临行政处罚

本报讯 6月5日,中原区在莲湖街道筹备组世茂璀璨熙湖璟园工地召开第三期“三好六差”工地观摩及点评会。市控尘办,中原区政府办、区攻坚办、区控尘办、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各街道及全区各工地项目负责人参会。

中原区控尘办宣读了《中原区“三好六差工地”通报》(第三期),并对相关工地进行授牌。林湖美景二期、庙王安置区西地块二标、世茂璀璨熙湖璟园被评为“三好”工地;“六差”工地为:须水河以南片区25条道路建设工程项目,4个中心渠南路,段庄、郭厂、冯湾、道李城中村改造(一期)B-06-01二标,三王庄四号院,小京水棚户区改造项目,须水安置区项目。

中原区控尘办要求工地提高自觉性,做到扬尘防控硬件过硬、管理到位。评为差工地的项目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迎头赶上,迅速采取有力措施扭转落后局面。

按照中原区“三好六差”工地评选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中原区控尘办根据各工地日常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中央及省市督导检查通报情况、区各部门日常检查情况,截至目前,共评出好工地9个、差工地18个。对于评为“好工地”的项目,优先申报郑州市绿牌工地,同时如在前期有环保惩戒平台信用扣分,可按照相关文件进行信用加分;对于评为“差工地”的项目,由相关执法部门进行行政处罚,问题严重的工地在环保惩戒平台上进行“一票拉黑”。

记者 张改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70 2019-06-12 00:00:00 三 中原区通报“三好六差”工地KeywordPh“好工地”优先申报郑州市绿牌工地,“差工地”面临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