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增设中水加水点 推广洒水作业使用中水
■一周快讯
蓝天
树立生态文明理念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这些措施助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提高城市规划高质量 秦岭路街道这样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高城市规划高质量 秦岭路街道这样做
六厂前街“时光里”主题街区

本报讯 6月4日,秦岭路街道负责人在棉纺北路、锦艺路和秦岭路等重点路段开展日常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出详细安排部署,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抓紧落实整改。

随后,街道召开辖区城市管理广场文化提升工作推进会,相关工作人员与辖区相关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重视责任区内花草养护工作,高温天气应适当增加洒水频次;要对环卫工人的工作督查到位,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结合各自文化理念,打造长效化的特色广场文化,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下一步,街道将重点强化城市设计,塑造城市特色,彰显城市魅力,凸显城市风情和城市记忆,做好“四篇文章”,实现城市规划提标、建设提质、管理提优。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连晓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79 2019-06-12 00:00:00 三 提高城市规划高质量 秦岭路街道这样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