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端午
端午佳节送爱心 共建幸福美中原
电力社区 志愿工作做得好 社区来表彰
方圆经纬社区 弘扬传统文化 传递邻里情谊
计划路社区 粽叶飘香过端午 党群连心情意浓
公交车长 邀请环卫工人共度端午
锦艺东社区 端午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点个赞
电力社区 志愿工作做得好 社区来表彰

本报讯 为提升社区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建设水平,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持续开展,6月5日下午,汝河路街道电力社区党委联合玖久社工中原区关爱老人社工服务项目组召开了志愿者表彰会。

社工引导居民就今年上半年志愿者们参与的服务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大家在社区日常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与感谢,并对6名优秀社区志愿者进行了现场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一方面可以增进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居民志愿者的凝聚力;另一方面希望社区志愿者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使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幸福感,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瑾

桐柏路街道

社区服务暖人心

为民办事受赞扬

本报讯 日前,桐柏路街道正商明钻社区服务中心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社区居民郑海鹰家属手拿锦旗走进办公室,锦旗上“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几个大字十分引人注目。她郑重地把锦旗送到社区书记李璐和工作人员的手中,激动地说:“衷心感谢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父亲的帮助,为我家解决了大难题。”

郑海鹰是桐柏路街道辖区居民,去年因为家庭原因与妻子离婚,离婚后无处可去,暂时寄住在女儿家。社区了解情况后,积极帮助其申请公租房。由于申请过程中需要提供多项证明,他年纪较大,对政策了解不清,社区工作人员多次陪同他到各处开具证明,最后终于为他顺利申请到了租赁资格。虽然社区工作人员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但是受到帮助的居民把这份情谊记在了心里。

收到锦旗后,社区书记李璐说:“社区以服务为先,为居民办事是我们应该做的,能得到居民的赞扬,是对我们工作莫大的鼓舞。这面锦旗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接下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做居民的贴心人。”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85 2019-06-12 00:00:00 三 电力社区 志愿工作做得好 社区来表彰KeywordPh■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