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端午
端午佳节送爱心 共建幸福美中原
电力社区 志愿工作做得好 社区来表彰
方圆经纬社区 弘扬传统文化 传递邻里情谊
计划路社区 粽叶飘香过端午 党群连心情意浓
公交车长 邀请环卫工人共度端午
锦艺东社区 端午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车长 邀请环卫工人共度端午

本报讯 6月6日,在郑州公交一公司102路调度室内,公交车长与附近的环卫工人一起度过了难忘的端午节。

102路党员车长李瑞霞特意从家里拿来粽叶、糯米、红枣、花生包粽子,并邀请附近的环卫工人一起过节。“我们都是一线服务人员,这些年随着公交车型的不断更新,我们的工作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车厢内冬暖夏凉,但环卫工人依然要冒着严寒顶着酷暑在室外作业。所以,我觉得有必要邀请他们一起过节。”

环卫工人孙大爷今年62岁,老家在濮阳,从事环卫工作4年。“我们非常乐意在公交场站附近的马路上干活,天热了可以来这里取水,冷了可以来取暖,有时候还有免费的棉衣拿。”

据悉,随着气温的升高,公交一公司二车队将对环卫工人、农民工等特殊人群免费开放调度室,供他们纳凉休息。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朱航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89 2019-06-12 00:00:00 三 公交车长 邀请环卫工人共度端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