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2
形成全区讲科学、爱科学 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加大督查通报 和问责力度
强化业主主体责任 加快推进标准化物业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召开老旧片区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观摩点评会
强化业主主体责任 加快推进标准化物业管理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召开老旧片区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观摩点评会,区领导张艳敏、陈定、郑向阳出席,各乡(办)及区住房保障中心、区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到中原区桐柏路191号院、金水区化纤厂家属院进行了现场学习观摩。

点评会上,区长张艳敏对前期老旧小区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她要求,全区上下要紧盯目标进度,注重规划引领,创造创新推进。突出群众的生活需求、安全需求、生态需求和文化需求,要严格施工标准和工程质量,通过高质量的规划、设计、施工、监管来打造高质量的作品。区领导小组要统筹协调,各办事处要组建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建立现场指挥部,城建、城管、财政、发改委要明确专人协调对接,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在社会上营造声势,形成合力。要强化党建引领,探索建立“院长制”,强化业主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标准化物业管理,确保工作统筹推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401 2019-06-12 00:00:00 三 强化业主主体责任 加快推进标准化物业管理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召开老旧片区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观摩点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