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加快水电气暖管线铺设进度
管城回族区开展 2019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精神抖擞进军营 管城回族区组织2019年大学生征兵体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努力打造正气充盈的宣传干部队伍

本报讯 6月6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李晓光带领机关党员到东大街街道东关南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区委宣传部党支部按照宣传干部素能提升工作要求,组织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警示教育,安排部署机关“庆七一、迎国庆,抓学习、促提升”工作。

李晓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忠诚敢担当。以过硬的信念,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主线,组织开展好“庆七一、迎国庆,抓学习、促提升”活动,抓好各个环节任务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过硬的担当,确保重点任务完成,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全面宣传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路网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举办好“你好,新时代”等群众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深入践行管城“一四四”发展体系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遵守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等,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打造正气充盈的宣传干部队伍。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414 2019-06-12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KeywordPh努力打造正气充盈的宣传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