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加油少年·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报志愿也要花几千上万元?不能完全依赖有偿咨询服务机构
服务高考
“小升初”民办初中招生开始报名
“小升初”跨区报名 全市共设9个现场报名点
河南贫困学子 上南京大学机会增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升初”民办初中招生开始报名
参加电脑派位的学校6月21日公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今日,2019年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启动报名,集中报名时间为6月13日~15日。今年“小升初”,全市民办初中计划招生361个班。

与以往不同,今年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实行电脑派位和学校自主招生(面谈)相结合的方式,比例为4∶6。报名学生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学校,实行“注册入学,直接录取”。招生对象包括:具有郑州市区正式学籍或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外就读、有选择民办初中学校就读意愿、愿意承担民办学校学费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按照规定,“小升初”民办初中学校招生报名地点分类进行,其中,具有郑州市区正式学籍的学生在毕业小学进行报名;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市区之外就读的学生,在居住地所在区中招办指定报名地点进行报名。符合条件的学生自主选择民办初中学校进行报名。每一名小学毕业生可以选报两所民办初中学校参加自主招生,只能明确其中一所为电脑派位学校。所有报名学生需在报名地点填写《郑州市2019年民办初中学校招生报名表》,完成基本信息采集和志愿填报,同时采集小学生《综合素质报告手册》评价结果,统一打印确认表,由家长确认签字。

报名完成后,6月16日~18日,市、区中招办核验报名信息;6月19日~20日,学生及其家长可根据报名信息,登录郑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rxfw.zzedu.net.cn)进行信息查看。6月21日,教育部门将公布参加电脑派位的学校。

需要提醒学生和家长的是,今年市区试行公办、民办初中学校同一平台、同步报名,探索同步招生。在民办初中学校招生的同时,实施公办初中学校学位分配,未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安排进入公办初中学校就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629 2019-06-13 00:00:00 四 “小升初”民办初中招生开始报名KeywordPh参加电脑派位的学校6月21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