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 再添一家财富500强企业
首届河南省科普微视频 大赛启动
200袋蒜香味豌豆不合格 罚款5万元
郑州市妇幼保健院成为 郑州120第60个急救站
公益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 再添一家财富500强企业
将为郑州引入全球领先的国际化城市发展理念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再添财富500强企业。昨日,全球五大商业地产咨询服务机构之一的世邦魏理仕(CBRE)落户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世邦魏理仕预计未来5年郑州商业新增供应将达到300万平方米。

据悉,世邦魏理仕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位列美国财富500强第146位。世邦魏理仕通过全球450多家办事处为广大地产业主、投资者及承租者提供物业租售的战略顾问及实施、企业服务、物业/设施及项目管理、按揭融资、评估与估值、开发服务、投资管理、研究与策略顾问等专业服务。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世邦魏理仕在中国国内业务覆盖100多个城市,该项目此次落户在郑州片区郑东新区区块,将为河南自贸试验区和郑州市引入全球领先的国际化城市发展理念,打造LEED认证绿色节能办公室,提供专业的房地产交易管理、资产配置服务及资产生命周期的国际化全方位解决方案,助推楼宇经济发展。同时,也将为河南本地优质企业接轨国际投资贸易规则、融入全球市场体系提供有力服务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638 2019-06-13 00:00:00 四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 再添一家财富500强企业KeywordPh将为郑州引入全球领先的国际化城市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