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政府与河南移动签约 加快推进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
着力提升细节管理 营造靓丽城市环境
主任接待代表日 督办两项重点建议
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3500余人来“求职”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郑州三项绿化指标达标
提升管护水平 杜绝污水入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主任接待代表日 督办两项重点建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欣与基层人大代表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及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贵欣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扩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服务项目补助经费使用范围的建议和关于成立郑州总部企业外扩服务中心的建议以及相关部门办理情况,并座谈交流,跟踪督办。

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度,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倾听群众意见,督促政府深入开展工作,提高工作实效的一种重要形式。认真做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对于推动和改进政府工作,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意义重大。

王贵欣表示,希望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代表意见建议的重要性,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努力使代表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办理工作顺利推进,为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851 2019-06-13 00:00:00 四 主任接待代表日 督办两项重点建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