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不动产抵押登记在银行有了“窗口”
一层电动车起火2分钟内 楼内逃生之路被浓烟封堵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高新区万科城工地问题不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露天搅拌、未湿法穿孔、黄土裸露、积尘厚达5厘米
高新区万科城工地问题不少
万科城七期工地露天搅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 陈冲 文/图)6月12日,在“郑州环保世纪行”活动中,记者跟随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对高新区部分工地进行了督查,两个万科项目都发现不少问题,其中一个工地道路积尘严重,至今仍未整改到位。执法人员要求属地攻坚办督促限时整改,并报市督导组。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在西四环梧桐街口西四环快速化工程第二标段第八工区看到,现场无扬尘监控,东西出入口无冲洗设备,车辆未经冲洗直接上路,高架桥两侧围挡有喷淋,其余两侧均未设置喷淋设施。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枫香街红松路口的万科城C31—01地块万科城七期,此工地面积不大但问题不少。

两辆有“科丰商砼”标志的混凝土搅拌车通行证上却显示为“信和商砼”,发货单也显示为科丰商砼,执法人员询问得知两家企业为一个投资人,要求涉及车辆及时改正。

该工地多处露天搅拌砂浆,高温时段钻孔施工未湿法,工地实时监控画面缺失一处。另有多点位黄土裸露,部分道路积尘达5厘米。

在万科城C31-01地块二标段,执法人员发现,该工地内部道路积尘严重。此前,督查组5月1日督查后开具交办单,5月9日进行第一次复查,6月12日进行第二次复查,积尘问题仍未整改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0023 2019-06-14 00:00:00 五 高新区万科城工地问题不少KeywordPh露天搅拌、未湿法穿孔、黄土裸露、积尘厚达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