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拿假证办车驾管业务被拘14天
96678
73条道路命名公示
9个区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 年底前全部建成投用
这份“白名单”地图,敬请期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9个区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 年底前全部建成投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昨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国46个重点城市2018年第四季度排名中位列第12位,基本迈进第一方阵。截至今年5月31日,我市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小区已达1370个76.91万户,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超过38%。

据了解,2017年我市成为全国46个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城市之一。目前,市内五区和四个开发区都将选址筹建本辖区的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并将统筹布局大件垃圾拆解点、废旧织物贮存点、有害垃圾贮存点、玻璃废弃物贮存点、厨余垃圾预处理减量设施、污水处理系统、物联网监管系统等10个工作模块。

截至5月底,9个区级分拣中心全部确定选址,计划总投资5.65亿元,今年底前全部建成投运。届时,垃圾分类将形成前端分类投放、中端分类收运、末端分类处理的完整“闭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1325 2019-06-19 00:00:00 三 9个区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 年底前全部建成投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