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齐抓共管 强化“四不留”举措
引导群众广泛参与 巩固“路长制”工作成果
志愿者助力“路长制” 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优化交通技能 保障道路畅通
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态度让“红旗”长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路长日记
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态度让“红旗”长飘
□朱原斌

“路长制”不是停留在纸上,而是落实在路上。自“路长制”工作实施以来,我和队员们一直以“主人翁”的姿态践行着城市管理者的职责,日常巡查和文明劝导工作成为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为这个城市增添色彩。

奉献是默默的,成效却是明显的。我们整个团队齐心协力,坡阳路的面貌焕然一新。道路卫生干净整洁,露出本色;沿街商户自觉性大大增强,自觉落实“门前四包”;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得到了有效的遏制,还道于民;道路两旁的花池内、树池中多了份春意;街边乱停乱靠的机动车得到改善,共享单车停放整齐划一,交通更加有序;还有破损的路面及时打上“补丁”,窨井盖、电表箱、垃圾桶换上“新衣”等,居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路长制”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环境更加美丽了,生活更加美好了。

认真播种就能收获累累硕果。我负责的坡阳路段在郑州市红黑旗路段评比中相继两次被评为红旗路段,这份嘉奖来之不易,这是整个团队认真负责、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深知,这份荣誉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整个团队的鞭策,今后我将带领整个团队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态度,努力实现市容市貌大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大提质的工作目标,让“红旗”长飘坡阳路。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1537 2019-06-19 00:00:00 三 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态度让“红旗”长飘KeywordPh□朱原斌■路长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