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家园
郑东新区@市民:“野泳”“野钓”?我们不约!
如意湖办事处 举办茶艺讲座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妙笔丹青”国画学习活动
商都路办事处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生活伴我行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爱生活,爱烘焙”雪花酥制作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生活伴我行

本报讯 为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融入市民生活,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6月18日,商都路办事处海马公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生活伴我行”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活动宣讲,并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垃圾分类的意义。社区居民津津有味地听完工作人员讲解后,一场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趣味游戏也随之展开。现场吸引辖区居民、青少年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小游戏。游戏规定参与者在一定时间内将手中的“垃圾球”投入到相应的垃圾桶中,准确完成即可领取一份小奖品,居民在游戏中不仅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能够区分出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提升了自身文明素养,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区添一份力。

此次垃圾分类倡导活动,使垃圾分类政策知识更加深入人心。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学习到垃圾分类知识,也让垃圾分类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原方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2053 2019-06-20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生活伴我行KeywordPh